润的口袋是智的渔网

【嵐访谈】单恋和暗恋

ブサい:

ARASHI 『POPOLO』07/10
【片思い】

💛二宫和也

我的话,几乎每天都在单恋。比如看杂志的时候,就会觉得有的姑娘挺好看的(笑)。不过像这种单恋,才刚开始就马上会消散掉。
不过到现在为止我最长一次单恋应该是持续了有十五年,从小学起就一直喜欢到现在。那就是原辰德教练!这算是相当强烈而长久的单恋啊~(笑)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见他一面,不过就算真的有这么一天我也不打算说什么我喜欢你,原因是,对我来说单恋就不该表白。
我是觉得在各种类型的恋爱当中, “单方面喜欢上一个人”称作“单恋”,一旦告白了就不再是单恋了,而且喜欢上异性也不期望能跟对方在一起,因为我觉得这是很自我的一件事。一个人默默把那份喜欢藏在心底才是“单恋”。
正因如此,我还挺喜欢单恋的。你自己一个人就能完成,而且还绝对不会给对方添麻烦。并且,如果是单恋的话,可以同时间有多个喜欢的对象(笑)。就算本身有男朋友也不影响,因为你又没期待之后真能有什么发展,想怎么喜欢就怎么喜欢都没事儿。我觉得这种恋爱也特别开心。




❤️樱井翔




我第一个暗恋对象是初二的时候遇到的访日合唱团里的一个匈牙利女生,当时就是觉得他很可爱。为了能跟她做交流,我还买了教匈牙利语的书,写了一封信给她。直到现在,回想起她还是觉得自己动了真心。而且那也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为了一个人吃不下饭。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礼拜,那段记忆还是很美好而深刻。
后来在高中的时候我告白被拒绝过。我是在电话里告白的,我说完“那个啊~”之后,出现了长达半小时的沉默。然后过了一个礼拜之后得到对方的回复,她很干脆地说了NO。不过我被拒绝了也不会消沉。
单恋一个人,当事态一直没什么进展的时候检查手机有没有新消息的频率会很高,脑海也会长时间被对方占据,我觉得这段雀跃的时期挺开心的。设计恋爱策略的时候,还能随意游走在无边无际的幻想中。(笑)
这么一想,相比被人追,我好像更喜欢追别人。虽然偶尔也会失误,陷入混乱,不过有喜欢的人可以想还是一件挺高兴的事。






💙大野智




其实我觉得单恋应该比两个人在一起的恋爱更开心。陷在单恋之中虽然可能会很辛苦,但事后回想起来会发现那时每天都很欢欣雀跃。重听那时候听的歌,就能清楚地回想起当时的那种感觉。不过我听的都是欧美歌,倒不是因为对歌词产生共鸣。
会喜欢上谁都是凭直觉,也不至于到一见钟情的程度,不过见个三次我就认准了。神奇的是这种直觉从不会出差错,从来没出现过事后对这个人很失望的状况。话虽如此,喜欢的人也不尽然是同一种类型,只不过好像都是在一起很舒服的人。
我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一直不断的说“喜欢!喜欢!喜欢!”不管对方回不回应,我还是一个劲的表白(笑)。虽说本来应该是互相都有所了解之后再慢慢一步一步按程序走,可我等不及,但是对方可能会觉得“明明我们对对方还不够了解”(苦笑)。当然我也不会事先试探好,有一次是等我告白之后才知道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苦笑)。
我都是这种,之前还曾经追了一个人两年,一开始对方根本不理,后来我一直坚持发消息、打电话,慢慢地对方也会挺积极的回应我,我记得那个时候觉得特别高兴。






💚相叶雅纪




我这个人其实很难从自己口中说出喜欢,虽然我可能会劝别人“你就铁了心试他一试!”(苦笑)所以我主动做的顶多也就是问对方要不要一起吃饭,或者约一起玩。那种必须得告白否则什么都不会开始的情况下,等我说出真心话也得花好长时间。还有一次憋了太久最终什么都没说出来……
如果发现喜欢的人有男朋友的话我立马就会收手,这样对彼此都好。即使再喜欢,我还是会比较冷静地做判断,告诉自己就算为了对方考虑,自己也应该到此为止。
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吧,我想不到自己有什么特别刻苦铭心的单恋。非要争取到那份感情不可的话,不就代表你试图从对方身上得到太多?因为我没有这个问题,所以单恋的时候更多的是开心。
有时候会因为喜欢的人的一个小反应而特别高兴,还会老是忍不住检查对方有没有来消息(笑),打个电话也要想半天,比如“我要是找这个理由的话会不会显得不自然”什么的。为了不要出现沉默,还会事先想好话题(笑)。恋爱的奥妙可能就在于这种紧张而兴奋的感觉吧。






💜松本润




以前我曾经明知道这份感情不会有结果还是单恋过一段时间。对方对我一丁点兴趣都没有,我知道不管我怎么努力也没任何用处,但还是持续喜欢了很久。事到如今会觉得那时候完全是种任性。
我如果喜欢上谁的话,相对来说比较主动。如果知道对方的联络方式的话就会试着主动联系,如果不知道的话就问别人。然后,不管如何先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对方。及其偶尔因为错过了合适的表白时机,事后才当个段子用过去式表白说“我曾经喜欢过你”。(笑)
如果是一份得不到回应的感情,我就会等这份喜欢随时间淡去。都说新欢是治疗失恋的良药,但我不会逼自己喜欢上别人,也不会试图忘却。为了要忘掉一个人就找别的女性朋友玩,对那个朋友也是一种不尊重吧?我也不太找别人商量感情问题,还是想自己解决掉。不过偶尔跟别人聊一聊感情,心情也会梳理的挺清楚的。
不过不管是单恋也好,互相喜欢也好,喜欢一个人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喜欢上一个人情绪多少会高涨。感觉有种新鲜感,或者说整个人好像升级了一样,这就挺让人高兴的(笑)。在这个地球上有那么多的人,能够邂逅到一个让自己拥有这样特别的一份叫做“喜欢”的感情的人,我觉得这很值得珍惜。



📍【近況報告】


💛二宫和也


最近几乎都在忙电视剧,在此基础上还有演唱会,个人生活可能也没什么好说的。真的就是每天回了家也只剩睡觉了(苦笑)。因为时间不够,给电视剧这边还有演唱会这边都添了麻烦,不过两边都很开心,我会加油的!






❤️樱井翔


在外地的演唱会结束之后跟全体成员一起吃饭那次特别开心,五个人聚在一起吃饭算巡回专属,真的是特别难得。不过五个人聚到一起虽然特嗨,但基本上就是一群白痴,挺神经的(笑)。






💙大野智


前天跟朋友去了宠物店,买了两条鲟鱼。连鱼缸和照明灯也买齐了,到朋友家好不容易都安好了。结果刚才来了一条题目是“鲟鱼它……”的消息,我心想难不成……果不其然其中一条死了,我是相当受打击!






💜松本润


昨天跟几个朋友一起去吃素斋了,因为其中一个朋友说他特别想吃蔬菜,我们就一起去那家店了。这话说来也是废话,上来的真的全都是只有蔬菜的料理!不过特别美味,有种身体得到了净化的感觉。






💚相叶雅纪


因为出《天才!志村动物园》的外景,我在札幌住了一晚,那天晚上有花火大会,我在酒店欣赏了一番烟火。烟火特别有视觉冲击力,很漂亮,还观察到很多穿着浴衣的情侣(笑)。我都没怎么参加过花火大会,那次是一次很难得的经历。





(完)

评论

热度(45)